close

趁著噗浪上的腦補還不多,開始整理來這裡好了。各種CP都有,開頭會註明,按日期排序。

 

- Mar 18

鬼茄
鬼燈和茄子逛夜市一定很有趣。茄子就跟過動兒一樣吧,但是沒犯什麼錯,鬼燈大概也就是一臉無奈地盯著他到處跑(自己拿著 章魚燒烤玉米什麼的吃)。說來茄子常常抓著唐瓜訴苦,可是都不會抓著鬼燈大人,但是只有他們兩個人的話... 好想看小底迪茄子抓著大葛格鬼燈玩遍夜市啊!

「就決定是你了大褐蛙!」咻!
「這位客人,丟圈圈時不能越過這條線哦!」
「啊...抱歉...」
啊呀啊呀,丟圈圈的技術還太嫩了呢......雖然可愛度一百。在一旁目睹一切的鬼燈如此想。

「沒關係的,茄子桑,」鬼燈搭上茄子垂落的肩膀,「不過就是隻青蛙,回去自己雕一隻吧!」
(丟圈圈的意義何在啊喂!目睹一切的旁觀眾人如此想。)

 

- Mar 29

鬼燈x別西卜
「真苦惱啊,莉莉絲最近好像很想養寵物。倒不是說不喜歡,但是依她花心的個性,要是最後又丟著大概又是我要照顧了吧......但我工作這麼忙怎麼有空呢?啊,這種煩惱大概身為單身漢的你是不能體會的吧?
「寵物?她不是已經有了嗎?」
「咦!她養了?哪時候?在哪?」
這裡。蒼蠅。

後記:完蛋了,化獸師(不是)的梗怎麼這麼好用

 

- Mar 29

鬼燈episode12|鬼燈x別西卜
兩段都有喜歡的CP;東洋西洋和東洋東洋的相愛相殺火花都很
雖然第一對萌上的是鬼白,但鬼燈x別西卜在我心目中也是很萌的CP 專注掰彎地獄二把手嗎
同樣都是二把手,鬼燈永遠都不在意自己讓別西卜不高興,但一直輸給鬼燈的自己也很令人火大。而且即使不想交流,別西卜大概也會被心靈受創的撒旦推下火坑。

別西卜無奈表示:「唉,好吧,我們都身為地獄的二把手,雖然我是百般不願,但還是好好做個朋友吧。」(最後一句從牙縫裡迸出。)
鬼燈大人雙手抱胸表示:「真正百般不願的應該是我這邊吧,就算是白豬那種智商的蠢蛋都知道,會和蒼蠅為伍的只有●便。」
「你是想否定我到什麼程度啊魔鬼!」
「你也是哦。只不過有時會變成蒼蠅。」

「即使是蒼蠅好歹我也被人稱為『蒼蠅王』的!」
「對付蒼蠅王的話用蒼蠅拍也可以的嗎?」
「等等,你手上拿那是要做什麼?你確定那是蒼蠅拍?不對,是蒼蠅拍也不行,......離我遠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記:啊,關於鬼別,其實我本來還有個疑慮是,要是別西卜跟了鬼燈,莉莉絲不就被放生成跟妲己一樣的野生惡女了嗎?世界要被搞得亂七八糟了啊~
但後來想想,即使有別西卜在,她也已經夠野生了
還有隻生金蛋的蒼蠅可刷

 

- Mar 29

鬼燈episode12|鬼燈x別西卜

打球的空檔,鬼燈對倒地不起的別西卜說:「是說,撒旦大人的演講我剛聽了一下。」
「哦...是嗎......有什麼感想嗎?」
他在講女僕裝。
「......雖然我很敬愛撒旦大人,但這一刻整個EU地獄都想挖地洞鑽進去了啊!」

「請別這樣說,那些女僕裝的確很迷人,我相信台下有不少聽眾也會產生共鳴的。」鬼燈補上一句,「雖然如果換作是閻羅王大人的演講,我肯定會往台上砸狼牙棒吧。」
「......忽然能夠理解為何上次撒旦大人從日本地獄回來後一直淚眼婆娑地說我是天使了。
「還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啊。」

「話說回來,你們的獄卒倒是穿得挺普通的。啊,除了一個在河邊的半裸老婆婆。」
「在她出了全裸寫真集之後,我們這裡有間貓咪出版社已經將她封為『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了。」
「殺傷力竟然如此強大啊......」

「嗯,想想我們日本地獄還沒有像EU地獄的女僕裝那樣的東西,挺遺憾的呢。」
「你們閻羅王大人難道沒有這方面的興趣嗎?」
「沒有,閻羅王大人平時只對摸魚有興趣。

「不知道設計幾套女僕裝,有沒有提升地獄男性戰力的功效呢?」
「又是女僕裝!你們不是應該穿灑滿櫻花瓣的粉嫩和服嗎?展現一下國家特色啊!」
「一直都在展現啊,比方說閻羅王審判用的那面鏡子就是S●NY出廠的。」
「......我該說什麼,難怪有插頭?

 

- Mar 31

其實別西卜的思維邏輯(對我而言)挺奇妙的。「我一定要找到一樣贏過他的東西→對啦運動比賽!」
...為何呀?明明兩人都是文官(算是吧)
所以我的思維邏輯表示這說明了一件事:別西卜大概不似表面上那樣官僚書呆(沒禮貌),搞不好(自認為)還是運動好手?
啊不過都不重要啦,不管是什麼好手,在鬼燈大人面前都會變成肉腳惹

 

- Apr 2

鬼白

最近看《我的名字叫紅》,導致滿腦子都是細密畫畫家的腦補。拿鬼白來說,兩人在同個畫室當學徒,鬼燈是遵循前輩傳統的優秀學生;白澤雖然工法也一樣優秀,但是因為老是只愛畫美女而評價不如鬼燈,兩人因為在繪畫上的認知不同而彼此看不對眼。
此外,每當白澤要被笞蹠刑的時候鬼燈就是在一旁用比棍棒還兇狠的表情鞭笞白澤心理的無良同學((ry

至於白澤為何會被笞蹠刑... ...大概是在畫室外行為不檢?

鬼燈的攻擊性比白澤強多了,白澤平時沒事只會想找美女,鬼燈沒事還會挖洞讓白澤掉。不過在繪畫上兩人一向是公平競爭的。

倒是從學徒進到見習生之後,原本散散的白澤搞不好會為了爭到繪製重要頁面的機會而積極起來www

後記:啊...其他的等看了更多細密畫家故事之後再來好了XD

 

 

- 以上。意外的鬼別好多哦。

其實鬼燈萌很多CP(好像都是鬼燈攻的,BG或BL都有),因為怪咖很多感覺很好腦補

BG主萌鬼香,好喜歡阿香姐;鬼真紀大概也可以,大概因為真紀自己吐槽自己還有打人很威,感覺有比一開始更喜歡她。

BL第一個萌上鬼白,後來還有鬼別、鬼茄和鬼瓜,都很美味wwwwww

 

啊部落格格式真是省了我大麻煩,連表符都可以直接複製來,超讚ㄉ!

 

arrow
arrow

    墨犬☠ Ink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