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月底再整理,不過覺得最近想整理下思緒重新出發。因為微小說題目的我另外放,所以這次鬼燈只有鬼春、鬼茄、鬼白各一。啊加個黑澤x白澤擦邊妄想。

另外,我把噗浪連結放在每段的日期了;因為為了避免洗版+整理方便,有些噗會不定期更新內容,那些我不一定會記得更新過來(炸)

 

- Apr 20

#鬼春
「想不到現世也這麼熱呀,鬼燈大人。」
「春一先生,你再不走的話,我就把你丟在這裡了。」
「呃這位先生... ...冰箱的門請別一直開著哦... ...」
「哦,你是店員嗎?這東西真不錯耶,我可以搬走嗎?遊覽完現世之後會還給你的。」
「咦咦咦咦咦?!」
「實在很抱歉,這傢伙得了一種誤以為自己是雪鬼的精神病,我這就把他送進醫院。」(捲袖子)

 

想看#鬼茄R
有些CP肉起來就是哪裡怪,而有些CP就是想看肉啊!想看茄子被鬼燈突如其來的碰觸嚇到呆滯ㄜ
(「雖然不是男『人』,不過鬼也是有個會思考的下半身(?)的,茄子桑應該知道吧...?」)
(「嚇...嚇一跳>ㄡ<;;...鬼燈大人的鬼燈不是很堅強的嗎?」)
怎麼覺得這思維有點不太對

 

- Apr 21

#鬼白
「鬼燈大人,說起來,偶蹄類動物好像都很溫馴耶。」「怎麼會突然有這種感悟?」「就是覺得,他們真是一種咬不還口抓不還爪,每天過得悠閒自在的生物。比方說白澤大人。」「... ...小白,想獵食的話,那隻笨蛋神獸可以任君享用哦。」「還是留給鬼燈大人好了ˊwˋ。」

後記:好像是自從小白吐槽閻王把鬼燈治療腰痛的酷刑用「心眼真壞」帶過那裡,讓我覺得不喜處這三隻動物其實是鬼徹裡難得見解精闢的思維正常生物XD

 

- May 13

#黑澤x白澤 #下收plus鬼燈
一句話黑白澤就是:
-->>一個自戀狂被自己亞種自攻自受的故事

陰暗嗜血的黑澤待在白澤店裡干擾他把妹的故事也不錯。
搞不好這傢伙會被鬼燈賞識想提拔成獄卒。「不需訓練就渾然天成的S氣息,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榜樣!白豬君,想不到從你身上也能衍生出這樣有用的人才。」反正鬼燈是不會怕他的。雖然黑澤應該會想待在白澤店裡而不去做獄卒,不過鬼燈對這種安排應該也是欣然接受。

麻煩來的時候,它們不會單槍匹馬,而會大軍壓境。」白澤說,「桃太郎,莎士比亞真的很殺呢。」「白澤大人,我完全不懂您在說什麼。」「白澤大人是被兩個惡鬼玩壞了吧。」小白毫不留情地真相惹。

如果是黑白澤+鬼白的情況,看黑澤機靈地感覺到鬼燈對白澤別有意思,然後默默和鬼燈較勁也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墨犬☠ Ink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