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艾的多一點!雖然這對我還是覺得好難抓,可見我多努力練習(ry)

 

- Apr 25

#兵艾年齡差 其實他們本來就有年齡差了,只是寫室友梗寫到忘惹。
中世紀背景,里維是莊園領主,艾連是他收養的養子。平日里維對艾連要求頗嚴格,射箭、擊劍、長矛比武、馬術,邏輯學、星象學、騎士學等,學業不佳沒關係,但偷懶就不行了。偷懶的下場不是被禁足,就是被派去打掃最難打掃的房間──里維的臥室。((ryyy

「你不覺得玻璃還是霧霧的嗎?」「咦... ...」「你那抹布都不用洗嗎?」「啊... ...」「衣服我才摺好,你想做什麼?」「噢!」「放下我的刀!刀不是那樣拿的!老師沒教過你嗎?」「呃... ...」「就算鞋子不是穿在我腳上,你也不用踩它吧!」「是... ...」

看著艾連畏縮的身影,里維沉默一陣,站起身。「我去巡視下,你趕快打掃完吧。」
「啊,是!」
「... ...打掃完,去廚房找大廚拿點東西吃吧。
「是... ...

:「吃完之後再來幫我謄寫信件。」
?!」

後記:我家的兵艾大都是建立在 兵長→艾連,艾連→兵長,但兩人都沒有明顯察覺的情況下。兵長對艾連的感覺比較像是「我對你很有興趣」「觀察你逗弄你也很有趣」,而艾連對兵長則是「崇拜」「敬畏」「我不想做讓你生氣、討厭我的事」。(總之就是從原作衍生的感覺吧 )

後後記:完全沒寫出想寫的感覺啦哈哈。就是想寫艾連被兵長嚇到,又被兵長難得展現的溫柔有點感動(,然後又被嚇到)的故事。

兵長很喜歡你呢,艾連w。

 

 

- Apr 27

#兵艾 看藍頊ㄉㄉ的推看到時代穿越梗,似乎也很有趣。來個《英倫魔法師》背景的平行世界。
艾連是個現代隱居在的英國郊區的魔法師,在閱讀魔法書籍時看到「里維‧阿卡曼」的名字屢屢被提及,但卻找不到此人相關的資料記載,一方面卻又隱隱約約覺得這人的名字眼熟得要命... ...
(哦太好了,我有三個兵艾坑可以開惹(ry),後續劇情筆記下收)

里維實際上是艾連小時候學校的同學,因為個性陰沉,沒有什麼人敢和他交談,但學校裡一直有里維 幫一個被校園惡霸勒索的小男孩鬥毆群痞的謠言。可惜的是,謠言裡的小男孩在看到里維揪起第二個惡霸的頭髮時就嚇得閉上眼,因此沒有人知道鬥毆的結果如何。 只知道那三個惡霸各缺了幾顆牙,還多了幾塊瘀青,而里維則是整個人不見了。

艾連想起這件事情後,聯繫上米卡莎,米卡莎又連繫上阿爾敏(他們兩人在天文學課一同擔任老師的助手,畢業後還時常往來),阿爾敏表示的確有這麼回事,附帶一提,當年那小男孩其實就是他自己。

艾連急忙詢問當時究竟是怎麼回事,阿爾敏表示,他閉上眼後耳邊自然是不絕於耳的慘叫,當慘叫聲 停下後,他準備探頭爬出藏身的角落,卻聽見一些奇怪的動靜,像是衣服摩擦的聲音,空氣在齒縫間穿梭的嘶嘶聲,還有風的聲音,另外還有鐘聲,他想那時大概是 留校察看的學生該下課回家了吧?並沒多留意。雖然,他後來想想,那鐘聲聽起來有些古怪。

那時是漸暖的五月,但他因為嚇得一身冷汗,風吹進來時還顫抖了一下。等他爬起身時,里維已經不 見了。連走回來問問他是否有受傷也沒有,當然,人家替他打跑了惡棍,他也沒什麼好抱怨的,連忙收拾起自己的東西離開現場。這件事情似乎被看見的人給傳出去 了,因為他自己並沒向人提起。為什麼不說呢?米卡莎問,至少關於惡霸的事可以告訴她吧?艾連感覺米卡莎這麼說似乎是出於對里維的敵意。

「但是這不太對,」阿爾敏因為某些事情而紅起臉,避開米卡莎的提問(米卡莎忘了那時她因為艾連 被某個低年級的女生纏上而心緒不寧,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對著艾連說:「你看的魔法書應該是很古老的才對,但里維‧阿卡曼可是大我們幾屆而已。」「是 這樣沒錯,但是,這只是一種直覺。而如果你剛剛的敘述沒錯,我們的同學搞不好被帶入了精靈的世界,那裡的時間,也許和我們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我的敘述?」
「鐘聲。」米卡莎簡短地接道。
「鐘聲,」艾連解釋,「常是精靈的一種法術。許多童話裡都會提到,鐘聲響起時常是某個人類又被精靈挾持到他們的國度。」
「那為什麼要挾持阿卡曼呢?」阿爾敏皺起眉問道。

後記:糟,怎麼打了這麼多來著。之後的之後再想好惹(炸)

噢可以知道兵長姓氏真是太棒了 編東西方便很多啊!

後後記:就這麼爛尾+坑惹,耶

 

- May 2

#兵艾 #病
「艾連,你對於另一半有什麼條件嗎?」
「怎麼突然這麼問,漢吉?」
「只是覺得都沒看你和誰交往過,說說看,搞不好我有朋友可以介紹給你啊!」
「嗯... 那就...」艾連謹慎地看著漢吉思索,「個子比我小... ...」
「啊哈那就里維吧!再適合不過了!」
「嗯......個性再溫柔一點。」
「唔...想想看,這年頭很少有人會那麼關心同事排便順不順了哦,不覺得很心動嗎?」

「漢吉,那矮子究竟給了你什麼好處,你告訴我,我去削了他。」一旁的米卡莎曰。
「才不是呢,其實是艾爾文看不下去,『漢吉,你最近這麼清閒,去撮合下艾連和他那位脖子上繫著圍巾的朋友怎麼樣?』他說,本來我想那應該是指米卡莎吧,不過艾連說要個子小的嘛。」
「米卡莎,」阿爾敏說,「為了如此隨便的理由,你就別露出那種難過的表情了吧。」

 

- May 6

#師生兵艾的話
里維老師的溫柔,大概就是在嚴厲訓斥鞭笞!!艾連之後附在艾連耳邊悄聲說:「今天放學後,來辦公室找我,我把你不會的題目重教一次。」(然後得到艾連一個「不!!!我的每日直播動畫啊啊啊!!!」的表情)(在指針爬過晚餐時間後又變成「不!!!我要被隊友們殺掉了!!!快放我走啊啊啊!!!」)

 

沒惹。總覺得兵艾還是沒有寫過一個自己滿意的

arrow
arrow

    墨犬☠ Ink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