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重回黑籃的懷抱,耶。是說我喜歡過的CP好像就從來沒有「出坑」或「爬牆」這種事,只有不等式上的順序問題而已,難怪每次都覺得想寫的有夠多! <<:::花心沒藥救

黑籃是多梗一噗,為了避免洗版,會直接更新在同個噗,那個我不一定會更新過來,可以點日期的噗浪連結!

CP--+>::紫冰|青櫻|ALL黑::

 

:::以下開始--+>

 

- May 13

#紫冰話題,大概有R...?(雖然我的R大概也只是擦邊而已)

×總之就是今天在想的幾個東西-->>
冰室好像很會打架,那不知道紫原呢?反應很靈敏,又大隻,性格感覺其實也不是很溫柔的(雖然孩子氣...等等,這好像不相關),打起人來應該也挺危險的。

×《我的名字叫紅》裡面,布拉克因為無法手淫而發現自己重新愛上莎庫兒,雖然有點無法想像平時的紫原對零食以外的東西有慾望(ry),不過如果是這樣的紫冰也很美味的說

×呃啊啊吸血鬼神父梗。被神父冰室迷住的吸血鬼。「所以說,紫原你可以看在我的份上,不再傷害那些鎮民嗎?」「ㄟ~那樣就要餓肚子了耶~難道小室的血要讓我吃嗎?」「可能不太夠吧...(這吸血鬼一天至少要吃十個成年人才夠呢)」「是吧。」

「不過,那麼我陪你做別的事情吧,這樣就可以轉移注意力了。」「有什麼事情比吸血更開心嗎?」「嗯...不然我們來打籃球吧,這是我很喜歡的運動哦,你長這麼高大,一定也很適合的。」「嗯...?那是什麼?」於是就此展開紫冰每日1on1的日子。

「籃球很無聊,但是可以跟小室在一起就很開心。不過...雖然說和小室相處很開心,在教堂外看 著小室講道也很開心,小室的味道也很好聞,不過還是好餓...但是吸血的話會被小室發現,他又會不開心...」這樣糾結的日子,直到某日在外遊蕩的紫原從 某個窗口學習到人類的親密行為(ry),自此之後心思就完全轉移到誘拐神父上床這件事(ryyy)
(是說,我記得沒錯的話,牧師可以娶妻,神父是不行的。)

「聽到了沒有,敦(←關係進展惹),我是不能娶妻的,更不可能在教堂跟你做這種事!」「沒關係,我可以娶小室啊。還有,明明是小室自己說不能跟我上床的,那上椅......」「一樣!」「ㄟ~」

×在被問到「喜歡的類型」時,一邊吃著薯片一邊看著外頭冰室身影的紫原不自覺地嚥下口水:「高佻的。」
接著又想起昨晚看完電影一起搭車回去時靠在自己肩上睡著的冰室,瞇了瞇眼補上:「比我高的就算了。」

×在買零食回家的路上,看見在籃框下練習的冰室,動作流暢的身影令紫原停下腳步。ㄟ~挺厲害的,雖然看不清楚臉,不過應該是跟自己差不多年紀的學生,雖然這麼熱血的人令自己有點火大,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個人的動作總覺得很舒服......又好餓。

開學後,社團又加入新成員,不過隨便啦,反正都是隨手就能輾爆的。在小雅子舉著竹刀介紹新成員 時,紫原無聊地用手撐著身體看著天花板想零食。直到練習開始後,他指著那個籃框下的身影:「小雅子,那傢伙是誰啊?」「先讓我揍你一頓。」「唉好啦,我總覺得好像見過,但又不是社團的人。」「所以說,他是新成員:冰室 辰也。」就在這時,落地的冰室微微撥開臉上的髮。
啊啦啦,感覺還真是,紫原想,美人呢。

×男生宿舍啊、球場的淋浴間啊都好萌,就算只是日常也...
「啊,對了,小──室,等等陪我去買零食──」「好啊。」「今天聽猩猩說有間新開的一間零食店耶,不過大猩猩講老半天,還是聽不懂是在哪。」「啊我大概知道,上次搭車有經過,假日的時候陪你去吧!──啊不過,等我跟大我見完面。」「大我...是那個怪眉毛?小室要去找他?!」「對...嗚啊敦!別從上面偷窺別人!我在洗澡耶!」「我才沒有偷窺,我只是往旁邊看。」

「小室還不是都看著我的側臉在洗澡。」「我沒有!我沒看任何高過蓮蓬頭的東西!」「小室也太害羞了,反正都是男的...」「是女生的話敦還這樣就要坐牢了!」「可是如果是去公共澡堂的話都要脫光的ㄟ~」「不...不管啊!現在我們在淋浴間!給這些門板一點尊重!」「小室這樣講就好想捏爆它們。」「不准!」

「他們兩個這樣到底算不算感情好啊...」
「到底知不知道我人在這裡,竟然叫我猩猩!我有名有姓還是隊長啊嗚嗚嗚!」
「紫原你可別回頭看這邊啊阿魯,我沒去過公共澡堂,也不想給男人看啊阿魯。」
( 對面那排的隊友們在心裡吐槽道。)

×「紫原那傢伙又不見了!」
「放零食吧!」
「沒錢買零食了!」
「那麼放冰室吧。」(ry)

如果後續-->>
「說到冰室前輩,也沒看到他啊,真稀奇。」
「......那就不用找了。」
「咦?」
「等會兒他們兩個就會自動出現了。」
(而當表情平靜愠怒的冰室帶著臉上掛彩的紫原出現時,籃球部的眾人很識相地一句話也沒有問。)

 

- May 17

#青櫻話題
愛道歉的小蘑菇有夠可愛搭~
青峰君怎麼可以放著不吃!!

×用氣場半推半就讓小蘑菇就範的青峰,和雖然好像很H但其實很害羞的青峰都好萌!

×說起來櫻井不是打籃球最強,青峰跟他關係好應該和個性有關吧?那種像黑子一樣無害的性格

×喜歡上櫻井之後卻不敢告白的青峰,在某次團練後對櫻井提出要不要來我家過夜的要求,雖然拿「因為我爸媽出門,懶得自己準備晚餐」蒙混過去。
到青峰家之後一切正常,兩人聊聊學校打打遊戲,櫻井意外地青峰君還會幫忙準備晚餐和收拾善後,原來也不是個那麼粗魯的人啊。

「所以說...青峰君...為什麼...」
「啊?因為很冷啊。」青峰滾燙的臉埋在櫻井髮間,手臂若無其事地繼續摟著他。這小子,味道真好聞。「快睡覺。」
「對...對不起...」
雖然一直道歉這點真煩。青峰想,下次再聽到,堵住他的嘴好了。(臉紅)
之後-->>「櫻井,最近你好像很怕青峰啊?」
「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青峰君常常忽然靠我很近,好可怕!」
「是嗎?我覺得他挺喜歡你的。」
「對不起!」

之後(2)-->>
「良那傢伙,最近好像在躲我。」
「是你太可怕了吧。」
「是嗎?這麼說來我找錯人問了,應該去找個和藹點的人商量才對。」
「你這小子(青筋)。」雖然是事實(ry)

×說起來,這兩個人認識的契機如果是這樣:
「唔啊,女人真麻煩。」
「你又怎麼啦?」(今)
「桃井啦,不知道又做了什麼惹她生氣了。」
「反正十之八九是你的錯吧。」
「吵死了。」
「看你那表情大概我說對了,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吧?」
「呿。」
「沒關係,我們不是有專家嗎?」
「啊?對女人很有一套的那種就不必了,看了就討厭......是說我們隊上有那種人嗎?」
(指著櫻井)「那小子。」 「啊?」

之後-->>
「喂喂你有沒有搞錯?跟這小子對話老半天,一點用都沒有啊!」
「對對對不起!」
「別再『對不起』了,好煩啊!」
「對...對不起...」
「怎麼可能會沒有用呢?櫻井可是我們隊上最會道歉的人呢,是吧?愛道歉的小蘑菇?」
「什麼噁心的稱呼!!!而且他根本只是很愛講這句話而已吧?!」
「好啦好啦就是這股氣勢啊,用這股氣勢去向桃井道歉吧!」
「才不要!」(結果當然還是去了)

×想想奇蹟的告白功力-->>
赤司已經被藍頊ㄉㄉ點了無數根蠟燭了所以不行(ry)
綠間就是個嘴硬的傲嬌也不行
青峰是個外狠內羞的大男(呆)孩(瓜)
紫原... 雖然應該可以很直接說出來,但是也有點令人擔心;氣氛不對搞不好會說「好心煩...你再不差不多點小心我輾爆你哦」這樣的話
黃瀨,直接封王沒問題!「黒子っちください」應該是他的座右銘啊!可惜愛錯人了

×想想青峰告白前如果先找五月討論-->>
「良...我...我...其實...我...啊真是,抱歉啊,五月,看著妳的臉我實在好難說出來。」
「那你現在直接去對櫻井同學說。」
「好嘛!對不起,我錯了!」

 

- May 18   (ALL黑)

#奇蹟真可愛w

×紫原跟黑子簡直是最大對比。如果說黑子是個走在旁邊都能忽略掉的人,紫原就是想沒看到都不可能辦到的人(ry)

×凡人與天才的爭鬥。由從島上逃出的夢幻第六人帶領,航海士的凡人眾人航行到奇蹟島上,向島主奇蹟五人展開以黑子的去留為賭注的挑戰(ry)

第一關,就由喊著「黒子っちください」的黃瀨開戰。比賽項目,一小時內的鬼抓人:在一小時內找到目標並且跟蹤他,用手上的攝影機拍下對方的一舉一動。(「這什麼變態的比賽!」火神抗議,「而且意義何在!」)
「這種時候應該派出黑子吧?存在感這麼稀薄,跟蹤再適合不過了。」
「哼,太天真了,」奇蹟微笑,「對手是黑子的話,黃瀨贏定了。」「那傢伙可是哲的斯托卡冠軍。」
── 結果:黃瀨在黑子渡河整個人弄得濕淋淋時摔下樹幹而落敗。

「哈斯哈斯!我拍到了!竟然拍到小黑子全身溼答答的影片...!我真是人生贏家...噗噢!」「真是... 輸贏都分不清的人,就像是連呼吸都不會一樣。敦,做掉他。」「好~」「做掉他之後影片給我啊,紫原!」「ㄟ~」「請你們適可而止的說。」

 

arrow
arrow

    墨犬☠ Ink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