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鏡可以看得出來我有多趕系列!!

當初要參加SuLo的時候就覺得七天一任務真是超刺激的!! 不愧是小惡魔派的任務,真是磨人啊~

 

相較於冥界的色塊,這個企劃應該會都用線條畫,看著第一個任務的成品,我相信活動結束後我會想把它們一個個抓出來重新修過的!!((拖住

 

>>簡單說明一下,主角在街上碰到誤以為向自己搭訕的女子遞上一封惡魔契約的信,原本以為是惡作劇,結果回到家後卻發現了一直寫恐嚇信威脅自己的舊情人寄來的死亡通知信,坐在酒吧沉思時被David這個送上門的肥羊供品搭訕了,理由是「你身上瀰漫著迷人的黑暗氣息」。

還有許多背景設定沒畫到,希望之後的任務可以一個個揭示出來!!啊啊這真是訓練速度的好企劃!! 而且官方超用心的,不是我在說啊!!自己非常喜歡這對的性格,雖然我連他們的臉長怎樣都還不太會畫(炸)

 差點忘了兩張塗鴉,第二張不是這個企劃的,我也還不知道他是誰

 

arrow
arrow

    墨犬☠ Ink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