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mt169vBt71uqzm3so1_1280

>>呀啊啊想好幾天了!!但是設定只能一點點設定!!!想畫排球in愛麗絲夢遊仙境!!!呀哈哈哈哈哈(想到就發瘋)

影山就是那隻白兔!

還在想如果日向叫「愛麗翔陽」的話,那些叫日向「日向」的人是怎麼知道他叫日向的......(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

這是這幾天想得最開心的東西了XD

 

啊啊還有童話村的設定──真是好久沒有看到讓人這麼燃的企劃了!不參對不起自己啊!因為每個角色設定都很有趣,決定每個類別都創一個角(殺自己活動再起)!期待啊啊啊啊~~~

 


 

我要畫漫畫啦!!!

啊,每次想腦洞東西我就會一直到處挖洞(狡兔三窟意味),總之我又挖了一個lofter的洞,雖然現在還什麼都沒放啊啊~

先說,那裡面的東西都是隨筆腦洞,很像我在噗浪寫的那樣,只是會長很多,不過等到整理完好好寫完就會刪掉,正文會放這裡、二創作品的Tumblr以及PIXIV這樣。

唷洗唷洗要做的事情好多哦哈哈~

arrow
arrow

    墨犬☠ Ink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