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的字典沒有出坑這兩個字,本來以為再也不會寫/畫盜筆的(ry)

最近的心得:卡關的時候走歪路就對了! (彈指) 所以依然全都是坑洞請慎入(ryyy)

CP有(會標在日期旁):花邪/黑邪/黑蘇(或黑黎)/瓶花瓶/

個人目前最喜歡腳色前三:黑瞎、花兒爺、鐵三角&潘子。愛的CP大多都繞著前兩名打轉(可是雷他們兩個湊一起的CP((。):黑:黑邪/黑黎/黑蘇(/黑瓶黑)。花:花邪/瓶花瓶。黑→邪←花。瓶邪。

 

 

20150907// 黑瞎x小鬼

1  

文字版>>

對小鬼沒輒的黑瞎似乎挺可愛。明明緊要的時間點卻不要命的○起的小鬼。 「給我冷靜下來,前面有個難過的機關,過去之前先把你的雞雞給我關起來!」「你來關看看!」「主機是長在你脖子上還是我脖子上?!」 「就是主機壞了才會在這種地方開機啊!(羞囧)」

 

 

20150909 // 花+黑邪

1

2

文字微修版>>

花邪微黑邪|寫作100題01.忌妒|吳邪一進門就見解雨臣那臉色黑沉沉地好比吃了墨汁。「這幾天你跑哪去了?」「跟那黑瞎子去溜達了,這也要跟你報備嗎,解小九爺?」「我打你手機都不接,簡訊也沒回。」「我操好委屈的樣子,誰要回你那不道德的早午晚餐宵夜文。」「要溜達我也可以陪你。包吃包住還包玩。免費導遊還陪睡ㄐ──」「前面聽上去都不錯,你最後說了什麼?」「我還不如那黑瞎子順眼嗎?」「說什麼呢!」「當導遊的話。」「哦哦...不會啊,你們都很好的。」「好,那我們去美國。爺帶你好好玩個十月半載都不回來。」「喂。」

 

其實我是不覺得花兒爺是那種會任由感情讓自己放些一堆責任的人,所以他就當作他接下來要跑美國做生意吧:p

 

其實私心喜歡黑瞎子瞳孔像貓一樣的設定。「只需要非常輕微的光,就可以看清楚很多東西」想像那病眼如貓般妖孽。查了下還真的有類似的症狀!!!雖然不是細長的瞳孔不過淺色眼睛也很讚wwwwwww (雖然黑瞎的情況應該是更糟的,畢竟是會失明的那種) http://www.nownews.com/n/2009/02/25/962934

 

20150911//  花邪+黑邪/ 沙海妄想(但沙海我跳很多章節看的)

12

文字版>>

本算雇主+打手兼有點戰友的感覺。碰到小三爺後就變成情敵+戰友了。「姓黑的,小三爺這計畫我就當你跟了,先謝過。」「我不姓黑,另外我是看在欠你的人情和我對吳邪的愛情上去的。」「我管你姓什麼,你給我收下這個謝字就好,還有愛情兩個字你那張嘴不適合吐。(青筋)」「小九爺的我會收,小三爺的等我碰到他再跟他討(笑)」「(......要不是姓張的把自己關那破山上,這裡缺人缺得沒得選......╬ ╬ ╬」小九爺就是有定力。 

 

20150911// 瓶花瓶

解雨臣的計劃|花兒爺跟張家人大打出手還回憶起跟瓶子交手的事簡直逼人瓶花瓶魂爆發~ 瓶子身手果然讓他印象深刻。雖然不清楚他哪裡會令瓶子印象深刻......**臉蛋**?不過小花也是跟盜墓賊們不同類型的人,一腳踏在裡面,一腳又在外的感覺。

 

20150911// 解當家

黑瞎子對花兒爺的信任應該是像所有人對小九爺的信任一樣,信任這個當家的能力;包括吳邪他們對小花的信任那樣。他畢竟是「老九門這代最有出息的一個」。花兒爺肩上的責任真是......好沉重。在火車裡的一笑是那個涵義嗎?

 

20150913// 黑瞎子師傅

想想黑瞎子似乎很喜歡收1)腦子好 2)心思純的人當徒弟,吳邪跟蘇萬都是。以前被他拒絕的那人感覺有點小聰明但是心思就不純。

 

20150914// 瓶花黑邪

其實鐵三角+小花+黑瞎的相處模式應該算是很溫和的,黑瞎可能稍微局外一點,不知道他當了吳邪的師父又在沙海幫了他們那麼多之後他們之間關係是怎樣,有沒有被當兄弟,還是仍是個幫手的角色?.......就同人妄想的角度,這種溫和其實也是種萌www

 

20150917// 花邪妄想筆記

1

2

3

4

5

文字修正版(這篇因為字數關係,修正加得比較多)>>

 

黑道花x公子邪。其實也算是洗白黑道後裔的吳邪因各種原因扯進解家和其他黑道的亂鬥。在一系列流血流汗的共患難之後,吳邪坐在重傷養病的小花病床邊,「醫藥費我替你付了。好好養傷。」花兒不語,只深望著他,而他只是低頭把玩自己的手,看不出表情。說完後他站起來,走到門口又轉過身來,「我不懂你以往待的世界,但我感覺,你不適合那。傷好了後…重新做人吧。如此,我們來日也許還能再相逢。」他凝望病床上的人最後一眼,走了。


數年後,解雨臣當上吳邪同公司不同部門的主管。公司相見,吳邪驚而未語,二人心照不宣。晚上天台。「想了很多再見時想說的話,沒想到真見到了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小花說。吳邪笑而不語。他們之間默契無需言語,不需明說。「你……」小花再次開口,「知道我喜歡你。」那邊持菸的手動作驟停。四目相交。


(總之就是告白被拒之後)小花抓著吳邪一個發力壓在牆上。「知道我來這做什麼?嗯?」吳邪漠然回瞪。警告的目光無效。「不是為了洗白來見你,是為見你而洗白。你想不到嗎?」 一看即知,本性難移。


後續BE線:「你他媽再不放手……」吳邪威脅,被前黑道頭子綁住的手卻無法制止那邊纖細有力的手解開自己衣衫……皮帶……「教教我這個新人,吳邪,強暴男人犯法嗎?」(有道是強姦怎麼可能會HE呢!)


後續HE線:吳邪擰住他手腕。「既然洗白了就該學學新生活方式,我們這兒追人可不是這樣追的。」之後新來的帥哥主管1)要追人 2)要追男人的八卦傳得人盡皆知,只因上進主管的助理隔天即奉命採購一堆諸如《7天搞定難纏伴侶》《約會秘招》《如何搞定你的男人》《男人間的安全性行為》等參考書,並大辣辣在工作閒暇時、吃飯時、上廁所時、因為別的原因跑廁所時(ry)認真研讀。雖然誰都沒有吳老闆抓狂得快,而每當這個時候解主管便笑得一臉歡快無辜。

 

 

 

話說強暴男人犯法嗎是以前黑邪同好寫的黑邪梗,傻甜黑。放到凶暴花邪也是好ㄘ

 

20150918// 黑瓶花→邪妄想筆記

1

文字修正版>>

黑魔導士瞎協助張魔王擄走王子邪,而後叛亂的故事。還要穿插白魔法師花(雖然王子邪堅持他即使不黑也是灰的)參一腳的對戰。各種魔法尖角獠牙木棍的戰爭www

2

文字修正版>>

黑瞎子最近(宛如)失業悶得慌,好不容易悶魔王派了個工作給他。「好好好,什麼工作都儘管來。」黑魔導士開心擦起自己魔杖。「去照顧最近擄來的小王子。」黑瞎子瞬間變臉:「你說什麼!!」黑瞎子,屬性:我就說我搞不定小孩啊!!――然後失望不已引領就戮的黑瞎,在看到181cm的清秀吳小王子瞬間因過度喜出望外墜入愛河。

 

20150918// 渴望!

對盜墓的渴望就是:野性!暴行!大(男)人火燙熱戀的痛苦與痛快!(大概)

 

20150920// 鐵三角‧十年之約後

擷取  

文字微修版>>

「你這十年都在裡面幹些什麼啊,小哥?」聽這問題吳邪本想嗤一聲,小哥八成就是成天發呆吧。後又想不對啊,他在守門的,搞不好真有點警衛活得幹。他們倆都盯著小哥瞧。張起靈抬頭看看石穴頂,想到那巨大的宇宙樹:「...看樹吧。」「我們在外頭都要搞出人命,你在裡頭竟然還搞園藝!搞屁!」

 

20150921// 就只是個跟胖子和蚊子有關的洞

擷取  

文字版>>

想寫胖子拿著防蚊液在蚊子多的墓裡噴,然後噴到偷偷摸摸躲在一邊伺機而動的粽子臉上。這種時候到底誰先嚇到www(惡趣味)

arrow
arrow

    墨犬☠ Ink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