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例會在標題標示CP tag,自避雷

◆原噗連結放在日期連結了  9月記得是從FTV企劃結束之後才po的,所以挺少的。

◆作者的碎碎念都改淡色,因為不是重點(ry)


20150929// 黑邪

#腦洞 #盜墓筆記 #黑邪
喜歡這樣的黑瞎子:「沒關係,爺能幹,世界上再大的事我都能自己扛、自己處置應付。只有你的事是事兒,不得讓你受委屈,要受就只能在我這受。你想飛,我幫你把翅膀養硬,教你怎麼去飛,還讓所有的獵人沒膽拿槍口對著你。」
又喜歡又心疼。 


-

另一種黑邪
不過這麼說,黑瞎子喜歡性格不太硬的類型?
「吳老闆挺有意思的,就是性格太剛烈,我們怕是處不太來。」
「我性格也算挺烈的吧?」想到被拿去釣沙魚就目死的黎簇,「你怎麼就硬要和我處?」
黑瞎子沉思著:「偶爾也想走走調教系?看來老子挺有天份的。」
黑瞎子在鴨梨腦內被抽過幾百回了吧。 


20150929// 黑邪


 #黑邪 #盜墓筆記
「回去之後,你有什麼打算?」
「嗯…下地唄,還有待小三爺那。」
「待我那做啥?蹭飯吃?」
「我老了, 需要點年輕人的熱血和笑話… 你那啥表情,世界上幼齒的老人不是只有啞巴。」
「年輕、熱血和笑話我都沒有,滾開。」
「咯咯咯,瞎扯,有你,這些就夠了。」摟住,若有所思加一句:「而且我鋪子被霍家丫頭收了,蹭住處比蹭飯要緊。」
「滾!」

「哎呀媳婦饒我墨鏡一命,我是說我想住進你心裡啊!」
「你當你哄小女孩!」怒幫男人把墨鏡擦好還回去。


雖然黑瞎應該會比較喜歡蘇萬,不過黑邪的場合他們大概就是受一種氣場吸引,有點像我萌鬼白那樣,那一刻只想跟那人處一起,其他都是小鬼老人或胖子(啾咪一個) 



以下為R-18內容,各位年齡不符的好孩子請自行繞道。


20150927 // 花邪

「我家親愛的昨天硬要跟我討論男子氣概這東西。」
「那你不是穩輸嗎?」黎簇說,「你們就只有變態。」
「他確實挺變態的,聊到後來還扒我內褲,說要跟我比比那話兒。」小花蹙眉,露出變態愉悅的表情回憶起來。
「老大,我不想繼續跟你討論這話題了,可以嗎。」已經很有危機意識的黎簇決斷的陳述句。

曾幾何時,我變得這麼喜歡用黎簇v.s.小花或黑瞎了。跟蘇萬v.s.是另一番風味。黎簇嗆多了,蘇萬則是愛嬌小謀士 (heart)

關於話題的後續(就是小花回憶的部分)
掏了小花的不久後吳邪也掏出自己的,兩人對著那裡表面指指點點實際就是互相偷吃豆腐,最後順理成章發展成互擼。愛護你我他,擼管靠大家,耶伊。 (app-hail)

-

射完後吳邪喘著氣看一眼兩人一片狼藉的下身。
「親愛的,我是不是也射得比你多。」一個勝利的眼神。
小花回給他一個情慾未退的奸笑:「剛好,當潤滑用?」
「滾!」

-

「為什麼小爺我怎麼看都比你爺們,」(被小花冷嗤。吳邪裝聾。)「卻每次都要當下面那個。」
「我這是體貼你的腰啊,」小花很認真的說,「你忘了你翻個樓梯就動胎氣了。」
「滾!!!」

-

最近才看完2015賀歲。腰力定攻受啊,瞬間就這個感想。
小花跟吳邪剛認識的時候就直接當著他面翻4小時上山了啊。吳邪被他看到的窘度肯定比被小哥還是黑瞎甚至胖子看到還高(反正在這幾大爺眼裡他本來就是隻弱雞,弱好幾卷了 (app-lying) )

不過看賀歲我更覺得小花不管唱不唱戲都不會有煙癮或只是習慣抽菸。雖然只有沙海說過黑瞎子生活嚴格自律(又雖然這傢伙抽菸),不過在我心目中小花也是養生一哥,感覺對中藥也小有研究。(純粹妄想)



話說痞客邦最近搜索率是不是很差?還是我前陣子荒廢這裡一陣子的關係,把標題直接打google,連部落格名稱也打上去,結果只搜到蟻窩甚至貼吧的連結,弱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犬☠ Ink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