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eShot Screen Capture #056 - 'Episode' - episode_cc.png 

>>黑邪軍火販+ABO竟然上Ep文學網的首頁文學牆了!!(左下角)

小編噗浪推薦小說還放第一個↓

2.JPG


FireShot Screen Capture #058 - 'Ep 作品動態的集散地' - episode_cc_home_ArticleNews#d821dd066f.png 擷取.JPG  

第一個反應是這樣黑邪就能被更多人看到了!雖然好羞恥啊哈哈~ 從沒想過寫R-18的二創BL也能被選上>///< (而且還是我取名無能系列之一(炸))

第二發現〈蘇米亞戰歌〉也是我在追的文,竟然一起上牆了,超開心!


其實這週我也在各種奇妙的地方收穫了一些讀者,才發現原來有在看著這篇的人比我想像中多(艸) 真的很感動!!!

感覺好像更堅定這次回歸的寫作信念了。雖然回頭一想也有點壓力山大哈哈XD

我會加油的,畢竟第一個我就不允許讓自己失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邪 文學網
    全站熱搜

    墨犬☠ Ink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