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太久沒更新了!Tumblr也是!雖然噗浪都有照常更,因為企劃的關係。先丟圖再近況報告!

噗浪連結

 

題目和BZ在此>>

ch1

 

 

>>覺得這章節沒有表達很好,若是看不懂的話可以點最上面放的噗浪連結看看說明

童話村的故事風格一開始並沒有想好,但是色調/美術風格有大概的方向,希望企劃結束之後這種風格的繪力大增!

 

今天收到一則表示喜歡我畫風的留言,瞬間醒腦嗚嗚嗚 非常謝謝喜歡畫風!雖然每次收到這類留言,我的反應都是「可是我根本沒有畫風呀!(吧?)

倒是覺得配色老好像是我的風格(炸)

我大概從小看古書石板畫長大的吧(並不是)

或者投胎隔太久,上輩子其實是在山洞裡畫壁畫的原始人(拖走)。

 

總之非常謝謝每個給我留言、按下喜歡,或是轉發的路人粉絲朋友們,還有忍受我整天畫畫這類型畫畫那類型的追蹤者們,大家一起更加向前邁進吧!

 

 

arrow
arrow

    墨犬☠ Ink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