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看標題就知道CP很雜!後面越加越多。這次有出現的CP:鬼茄、鬼春、兵艾髒法(墨水心)、髒王髒(墨水心)、黃黑紫赤紫冰。其他可能會有的CP可看第一篇的噗浪連結。

標籤會打在前面,自行避雷唷~

 

- May 6

:::二十字微小說:Adventure(冒險):::

#兵艾 趁兵長睡著時,和新里維班夥伴們在廚房開同樂會。

#鬼春 在八寒地獄H,或在八大地獄H。

#鬼茄 在茄子桑的壁畫上塗上貓好好。

 

- May 7

:::幾十字微小說:Death(死亡) -->>

#鬼春 「我很好奇,春一先生,慾火焚身的話會使你致死嗎?」

 

#鬼茄 「茄子桑,雖然也許沒像閻王殿那樣富麗堂皇,我還是很歡迎你也來寒舍坐坐。」

#兵艾 「如果到了必須面對死亡的那天,但願你以巨人之身死,以人類之身與我共度餘生。」

後記:看到這題就覺得有夠適合鬼徹CP啦 只是好像沒想得很好XD 也許改天會想到別的
茄子桑那題的意思是,下地獄不是也可以說「去見閻羅王」嗎?那麼去見閻王輔佐官也可以吧XDD 什麼歪理
兵艾的話是說希望艾連能變回平凡的人類,雖然目前對這些擁有巨人之力的人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 May 9

:::微小說:Angst(焦慮) -->>

#兵艾 「艾連為什麼進去那麼久還沒出來?」「別那麼緊張,里維,漢吉是找他討論事情,又不會吃了他。」

#鬼春 「鬼燈大人,可以別靠我那麼近嗎?我覺得我的冰棒快融化了... ...呼呼呼!(對著冰棒吹氣)」

#鬼春 「鬼燈君,聽說你今天去了八寒呀?──唔怎麼了,臉這麼臭?(雖然你本來就不太笑。)」「 沒什麼。」「八成是沒見到春一君吧。」「多嘴可是會下地獄的哦。
於是八寒地獄的雪鬼們現在都曉得,只要鬼燈大人拜訪八寒,一定要派出春一去接待,否則,八大地獄的業火也許會不經意地燒壞一兩塊八寒凍土。

後記:根本寫開心的,越來越不管題目惹

#鬼茄 「鬼燈大人,你的表情好僵硬。」「抱歉,忽然發現被茄子桑這樣認真地盯著看,我也是會緊張的。」「你在說什麼,惡鬼,明明是你自己說想要茄子桑幫你畫肖像的。」「閉嘴,白豬。」(「咦?原來是鬼燈大人要求的嗎?! 」)

後記:等等,這個好像沒有切題

 

- May 14  這裡加上了紫冰/紫赤/黃黑/髒手指x法立德/髒手指&黑王子

:::微小說:Crackfic(片段)-->>

 

#紫冰+帝光紫赤 「敦...」「赤仔?」「敦。」「赤仔?......啊不,是室仔嗎?」

#黃黑 「小黑子,你記得上次你傳球給我是什麼時候嗎?」(泣)

#髒法 在髒手指被白衣女子帶走後,法立德再也不煮東西。
等那傢伙回來,要叫他煮一桌大餐。法立德如此堅信──雖然等到髒手指回來後,他早已高興得忘了這回事。

#髒王髒 黑王子皺眉看著刀尖上的肉塊。如果髒手指還在這就好了,生火真是件麻煩的事。

#兵艾 里維又在打掃房間,清出一堆不屬於自己的衣服。嘖,最近好像對那小子太放任了。

#鬼茄 鬼燈今天又加班了,茄子很擔心,「鬼燈大人最近的工作量是不是很大啊?」「人生的樂趣就是由工作而來啊,茄子桑。」鬼燈說著,邊繼續改正手上茄子抄錯的紀錄簿。

#鬼春 「鬼燈大人最近吃好多冰啊。」「天氣有這麼熱嗎?」
「嗨,鬼燈大人,我又來了。」「辛苦你了,春一君,冰塊麻煩放在這裡就好。」

後記:(這個題目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

後後記:紫赤和紫冰那條大概是帝光時期和赤司交往的紫原=>到陽泉和冰室交往的感覺。有點在做夢的感覺。大概覺得為什麼喜歡的人對自己的稱呼竟然都剛好一樣吧。

arrow
arrow

    墨犬☠ Ink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